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27分湖人3将两双 卫冕冠军连续7次灭纽约

2011年01月10日1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不惧小斯铁血防守

科比不惧小斯铁血防守【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坐镇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第三节湖人科比和拜纳姆率队将比分拉开,尼克斯斯塔德迈尔状态糟糕,最终湖人109-87击败尼克斯,取得了四连胜,这也是湖人连续第七次击败尼克斯,而尼克斯连续九次击败西部球队的纪录终止。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得到2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拜纳姆18分7个篮板,加索尔20分14个篮板,奥多姆13分18个篮板;尼克斯斯塔德迈尔24投仅7中得23分10个篮板6次盖帽,费尔顿12分6个篮板7次助攻,钱德勒19分。

拜纳姆连续扣篮压小斯

第一节尼克斯先声夺人,钱德勒快攻上篮得分,斯塔德迈尔盖掉拜纳姆的投篮,费尔顿三分命中,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湖人拜纳姆突然发威,他和阿泰斯特分别补篮命中,此后拜纳姆连续两次完成扣篮,帮助湖人反超比分。该节末段湖人奥多姆投入三分,加索尔两罚全中,首节湖人25-21领先尼克斯。

布朗上演个人秀做奇兵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布朗勇不可挡,他先是在底角连续投入两个三分球,接着又完成飞身扣篮,使尼克斯一筹莫展。该节中段尼克斯才找到进攻感觉,斯塔德迈尔上篮得分,费尔德斯连砍4分,将比分反超,湖人立即重新派上科比。该节末段科比跳投得分,加索尔完成“打三分”后,科比投入三分球,上半场湖人52-47领先尼克斯结束。

阿泰下重手布朗压哨球

下半场鸣哨后尼克斯斯塔德迈尔勾手命中,湖人科比还以三分球,拜纳姆擦板投篮得分并两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62-52。该节中段科比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加索尔两罚全中,主队的优势达到了16分之多。尼克斯斯塔德迈尔两罚全中后,又遭到阿泰斯特恶意犯规,斯塔德迈尔再次两罚全中,客队逐渐将差距缩小为8分,然而该节还剩下0.5秒的时候,湖人布朗投中压哨三分球,三节打完湖人81-70领先尼克斯,该节斯塔德迈尔拿下12分。

科比携手加索尔定胜局

尼克斯钱德勒两罚全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湖人科比连中两球,布朗和加索尔2罚1中,将比分改写为87-76。尼克斯费尔顿投入三分,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湖人科比两罚全中,终场前6分钟,主队领先尼克斯12分。此后加索尔两罚全中,费舍尔投入三分,湖人击败尼克斯。(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