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开门红汉军球员威武 蒿俊闵:湖北正崛起

2011年01月10日13:5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派记者傅亚雨多哈报道

湖北球员正在成为新一届国足中最不可忽视的力量。在国足出征亚洲杯的23人当中,就有卓翔、荣昊、蒿俊闵和曾诚四位汉军球员。1月8日,是国足二号门将曾诚的生日,这一天他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国足在亚洲杯首战2比0战胜科威特取得了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国足的工作人员早在餐厅为过生日的曾诚准备好了一个大蛋糕,在队友们的欢呼声中曾诚度过了最开心的一个生日,而在旁边的科威特队餐厅,则是死寂一片。等大伙陆陆续续吃完,生日蛋糕还剩了很大一块没有吃完,对曾诚来说,生日最好的礼物不是这蛋糕,而是不久前国足取得的这场胜利。

技术细腻的湖北球员是高洪波的最爱,邓卓翔和荣昊是国足当仁不让的主力,是役邓卓翔任意球破门为队伍锁定胜局;荣昊把科威特最有威胁球员恩济防得一点脾气没有;超级替补蒿俊闵也开始发威,汉帮在国家队的作用越来越突出。

比赛开始之前,国足球员们纷纷在加拉法球场内合影留念,四名汉帮球员聚到一起留下了珍贵合影,而国足左前卫于海本来也想凑个热闹,因为祖籍不对被四名队友“断然拒绝”。“希望我们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能让湖北足球重新振作起来,那里有很好的足球传统,不应该是现在的状况。”小蒿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