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小斯遭锁喉要揍阿泰 湖人81-70尼克斯

2011年01月10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主场迎战尼克斯。上半场湖人领先尼克斯5分,第三节湖人稳扎稳打,将分差拉开,最终湖人以81-70领先尼克斯进入第四节。

下半场开始后斯塔德迈尔状态复苏,他单挑拜纳姆,在篮板后方倾斜着身体将球抛入,湖人立即改变了防守战术,用拜纳姆和加索尔包夹小斯。小斯仍然强打硬冲,他避开了拜纳姆,却被协防过来的加索尔将球盖掉,科比毫不留情,立即在反击当中投入追身三分球。9分49秒,科比篮下进攻受到斯塔德迈尔阻挡,他传给拜纳姆,拜纳姆试图暴扣,不料小斯回身又盖了拜纳姆,“小霸王”已经不再是太阳那个只懂投篮得分的进攻狂人了。

该节中段,科比断球未果,球被他打出界外,裁判将球权给了尼克斯,科比又依依不饶冲着裁判怒吼,不过这一次裁判没有再吹科比技犯。科比的发怒没有吓到裁判,却惊吓了尼克斯球员,尼克斯界外开球直接传到阿泰斯特的手中,主帅不得不请求暂停。

暂停后尼克斯的防守没有改善,湖人拜纳姆和加索尔相继在内线博得罚球,两人四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64-52。此后湖人有些松懈,科比遇到三人包夹仍然不愿意传球,最终被抢断,尼克斯立即发动快攻,费尔顿完成轻松的扣篮。科比岂容对手羞辱?此后他钻到禁区内,加索尔站在三分线外扔出长传球,科比完成了震惊全场的空中接力扣篮!

该节末段拜纳姆挤入内线,他没有强行投篮,而是虚晃一枪,将斯塔德迈尔骗得跳起在空中。等小斯落地之后,拜纳姆高高跃起,转身将球扣入篮圈,这个精彩镜头立即被多次重放,小斯颜面无光。2分38秒,费尔顿从加索尔手中断球,湖人五名球员全速回防,仍然被费尔顿完成了突破。费尔顿突入禁区之后,妙传跟进的钱德勒,钱德勒完成扣篮,将差距缩小为13分。半分钟后,斯塔德迈尔以近似走路的速度竟然成功突破了奥多姆,奥多姆站在原地不动,眼睁睁看着小斯完成了上篮。该节结束前42.9秒,斯塔德迈尔从中路空切上篮,阿泰斯特使用粗野的动作,他用手臂卡住小斯的脖子,将其从空中拉了下来。斯塔德迈尔刚刚摔倒在地就弹了起来,挥拳欲揍阿泰斯特,裁判和队友急忙将两人隔开。(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