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自身失误频频 湖北男排又输福建队

2011年01月10日11:11长江商报[微博]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昨日,湖北男排迎来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比赛。尽管是主场作战,湖北男排的表现却难尽人意,自身失误频频的他们,最终以1比3不敌福建男排。四局具体比分为10比25,25比21,21比25,23比25。

  事实上,湖北男排和福建男排已是多次交手。在2009年全运会预选赛中,湖北男排就是因为不敌福建队,最终无缘山东全运会。本轮比赛前,湖北和福建两队的战绩都为两胜一负。

  不过,昨日比赛一开局,福建男排接应二传徐建便展开强攻,迅速确立场上优势,并以15分的差距赢得首局。第二局,湖北男排凭借老将周丹的跳发球等,将局分扳平。但随后主场作战的湖北男排再次频频出现失误,无奈输掉比赛。

  (周玥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