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飞人讽刺奇才客场不胜 沃尔遗憾乔丹面前输球

2011年01月10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华盛顿奇才队继续着自己的客场不胜脚步,在夏洛特他们以89-104不敌山猫队之后,客场连续输球场数已经增加到了18场。身为山猫队的老板,飞人迈克尔-乔丹在遇见故人的时候,不忘讽刺了奇才一番。而奇才的头号球星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未能在乔丹面前赢下比赛,有些遗憾。

现任奇才队助理教练班克斯和乔丹曾经一起并肩作战过,再加上乔丹曾是奇才的球员和经理,因此乔丹和奇才有着很多的渊源。在和班克斯拥抱之后,飞人对老朋友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及时,我一度以为你们将会在我们头上获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呢。”不过最终还是山猫队笑到了最后。而对于奇才来说,唯一令人感到欣慰的消息则是,这才仅仅只是他们的客场第18连败而已,距离联盟最烂的赛季开局29连败还有很长的距离。

习惯性的输球让科克-辛里奇的发言毫无新意:“我们意志不坚定,每当我们打逆风球的时候,总会方寸大乱。这就是我们连续在客场输球的关键原因。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只会打顺风球。”此外,球员索顿也表示:“今天在场上,我们很多失误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索顿说得很正确,奇才在同山猫的比赛中,的确出现了很多不该出现的错误。易建联篮下三秒违例、布拉齐走步、挑战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尼克-杨运球出线、麦基抢篮板的时候砸在自己队友的身上。诸如此类的失误太多了。而只抢下1个篮板球的麦基在比赛的后半程被主教练桑德斯彻底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状元郎约翰-沃尔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是役,他得到了16分和11次助攻,此外在比赛中他还曾上演了双手暴扣的好戏,但是在防守端,沃尔做得很不够,他让山猫队的奥古斯丁砍下了20分。虽然砍下两双,但是沃尔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有些遗憾:“我知道他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因为上一次我们曾战胜过他们。在史上最伟大球员乔丹面前打球,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不多可惜的是我们还是没能赢下比赛,取得客场首场胜利。这说明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