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主教练邓华德:卢卡斯将回归 格林将被解约

2011年01月10日09:20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上海男篮9日晚主场以96:103不敌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垫底的福建队,遭遇五连败,“换外援”的呼声再次在赛场内响起。上海队主教练华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球队上赛季的外援卢卡斯将回归,而格林将被球队解约。

  遭遇自己执教球队以来的首个五连败,邓华德赛后坦言:“我们需要引进一些好的投手。”他表示,上海队需要一名能得分的投手,虽然格林能“把球倒起来,却不能得分,所以我们会引进新的队员”。而谁将代替格林,邓华德直截了当地说:“卢卡斯会回归。”

  曾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的格林本赛季代表上海队出战13场比赛,场均拿到15.4分、8.2个篮板和4.8次助攻。显然,格林这样的表现、尤其是攻击力不济,没能让邓华德和球队满意。

  上赛季表现优异并成为上海队功臣的外援卢卡斯,共代表球队出场40次,场均拿到27.9分、4.9个篮板和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1%。尤其是,卢卡斯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让球队上下和球迷记忆犹新。去年11月,卢卡斯与NBA公牛队签约,但日前已被公牛队裁员。

  邓华德表示,卢卡斯目前正在美国休斯敦,将尽可能以最快速度到达上海。

  (罗争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