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FIFA颁奖盛典11日凌晨举行 首届金球奖将揭晓

2011年01月10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颁奖盛典11日凌晨举行 首届金球奖将揭晓

金球奖最终将在巴萨三杰之间揭晓

腾讯体育讯 2010年谁将夺取国际足联金球奖?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悬念将最终揭晓。根据国际足联的计划,欧洲中部时间1月10日晚间(北京时间1月10日晚至1月11日凌晨),国际足联将在瑞士苏黎世召开年度颁奖大会,届时将公布FIFA金球奖、FIFA世界足球小姐、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女足教练、年度最佳阵容、年度最佳进球、年度公平竞赛奖等奖项。

根据国际足联提前公布的时间安排表,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21时,女足世界足球小姐候选人、最佳教练候选人将出席新闻发布会。22时,FIFA金球奖的候选人、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将分别谈话。随后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到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时,国际足联将公布最终的获奖人选。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两项大奖,就是FIFA金球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在金球奖评选中,巴塞罗那的三位明星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进入了最后的决选名单。究竟是梅西再度折桂,还是伊涅斯塔、哈维以中场球员的身份捧起奖杯?届时结果将揭晓。同时揭晓的还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在这一评选中,三位世界级名帅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博斯克将进行最终的角逐,是三冠王主帅穆里尼奥笑到最后,还是世界杯冠军主帅博斯克最终加冕,也将吸引全世界的关注。

此外,国际足联还将公布世界足球小姐(候选人是德国的巴拉玛依、巴西的玛塔、德国的普林茨),女足最佳教练(候选人是德国国青队的梅内尔特、德国国家队的西尔维娅、瑞典/美国队的桑德海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子足球阵容(从此前公布的55人名单中挑选11人)、女子最佳阵容(同上),年度最佳进球(尼尔马、巴罗斯、阿尔滕托普、纳斯里、梅西、哈莱纽斯、罗本、范布隆克霍斯特、查巴拉拉、横山久美十人所打进)、年度公平竞赛奖等诸多大奖。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