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球迷直言解雇阿帅 欲聘老布朗范甘迪亦可

2011年01月10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球迷直言解雇阿帅 欲聘老布朗范甘迪亦可

阿德尔曼已被推到风口浪尖【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五连败,在先赢后输加时赛不敌爵士后,火箭算是输掉了底裤,排名也是如矿井电梯般直线下坠。在这样的状况下,即使再坚定的火箭球迷也忍不住倒戈相向,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熊论坛》上便有了这样的声音:阿德尔曼下课。

目前建议炒掉阿帅,或者希望他主动辞职走人的声音可谓此起彼伏。想来也是,阿德尔曼的这支火箭本赛季的战斗力实在令人摇头。球队不仅欺软怕硬,同时防守极其糟糕,数据显示虽然火箭的进攻能力高居联盟第四,但防守同样是联盟第六差。而且针对这种状况,阿德尔曼那显得无计可施了,这就非常要命了。

不过也有球迷担忧,如果解雇阿德尔曼,那么谁可以作为替代人选?至少理论上来说,阿德尔曼应该算是联盟里排名前十甚至前五的教练。因此如果要找寻替代人选,那么至少要与他处于同一等级。为此不少火箭球迷的第一反应便是:拉里-布朗。

老布朗在去年12月23日突然宣布辞职,一是由于山猫战绩太差,二是由于与老板乔丹理念不合。因此他也成为目前赋闲在家的,最大牌的教练,现年70岁的他职业生涯总共取得过1327场胜利,只差9场比赛便能超过老尼尔森,成为联盟历史上胜绩最多的主帅。

至于为什么希望老布朗能成为火箭的主帅?署名为afnorth123的球迷道出了原因所在:拉里-布朗不仅善于调教年轻球员并让他们发展,而且他还是一位以防守为优先的教练。而火箭目前的症结恰恰是年轻球员成长缓慢,防守糜烂。

当然除了老布朗外,还有球迷提到了范甘迪的名字,不过在大部分球迷看来,范甘迪显然比老布朗略逊一筹,同时目前担任解说嘉宾,并拥有大量时间享受天伦之乐的范帅,相必也不会来趟这趟浑水。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