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仍中意湖人 未来效仿奥尼尔般叛逃?

2011年01月10日0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与霍华德的巅峰对决

飞侠科比与魔兽霍华德的巅峰对决【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魔术在进行大交易重组后效果立竿见影,球队一口气取得九连胜并一举冲到东部第三的位置。对于这样一个结果,霍华德理应感到满意吧。然而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的专家米奇-劳伦斯透露,魔兽仍很有可能会步前辈奥尼尔的后尘,在未来转投湖人

霍华德的合同将于2013年到期,其中2012年手握球员选项。因此对于魔术来说,尽可能早的提前与魔兽续约,显然是球队的当务之急。不过霍华德却未必这么想,在他看来湖人可能是更理想的下家,同时魔兽本人也私下透露:拥有更大市场以及更大发展空间的湖人,也许更适合自己,就像当年奥尼尔的选择一样。

其实早在大半个月前,霍华德就曾表明过这样的想法,由于当时魔术战绩惨淡,因此魔兽干脆放言:“若再得不到总冠军,那么将考虑加盟湖人。”着实把魔术吓的不轻。随后奥兰多人便进行大交易,将阿里纳斯,理查德森和特克格鲁等人揽至球队。

不过对于魔术来说,尽管球队近况不错,但霍华德更想要的其实还是总冠军。一旦球队能在最近两年里实现这一目标,那么一切都好说,但若仍一无所获,还真难保魔兽不会萌生去意。毕竟相对于魔术,湖人这样底蕴深厚的超级豪门,距离总冠军显然更近一些。

为此《奥兰多哨兵报》的专家布莱恩-史密茨也显得很无奈。“米奇透露德怀特会像当年沙克那样逃离奥兰多,谁知道呢?我建议魔术在今年夏天赶紧下手,提供给德怀特一份类似安东尼的续约合同。同时我也很清楚,德怀特正关注球队的进展,这无疑会对他未来的决定产生影响。只是一旦魔术今年仍无法打出令他满意的表现,那么下赛季类似安东尼的肥皂剧,也许将会在魔术上演。”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