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否认追逐姚明 总经理:我们想要优秀球员

2011年01月10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报道,最近关于“姚明有望转会去勇士”的传闻传的沸沸扬扬,不过今天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却出面澄清。在他看来,有关勇士想要追求姚明的消息并不真实。

莱利表示,勇士其实并没有与姚明谈论过关于交易姚明到期合同的事宜,而球队的真实目标是:无论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还是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勇士都会以追求出色的球员以充实阵容为优先。而目前有伤在身且前景不明的姚明,显然不属于这一行列。

此前有消息称勇士欲用别德林斯交易姚明,却被火箭一口回绝,但仍不死心的勇士随后改变想法,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大姚。原因很简单,因为勇士所在的奥克兰是全美最大的华人聚集区,球队自希望能借姚明这块金字招牌打开市场。不过如今莱利出面公开否认,暂时让这一流言偃旗息鼓。

勇士为何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原因也很简单。15胜21负的勇士之后将面临一个甜蜜赛程:接下去的21场比赛中,他们有多达17个主场,而如今球队距离季后赛其实也只有4.5场的距离。只要能稍微发发力,球队便仍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

“早本赛季的早些时候,我曾认为我们能赢36,37场就不错了,因为相对于上赛季而言,这已经是一个长足的进步了。”莱利说道。“不过现在我觉得球队或许有能力做到更好,而看到球队的表现,我们的期望值也更高了。”

同时为了能达到预期值,勇士试图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据悉球队目前已经瞄上了活塞普林斯与灰熊的兰多夫。此外76人的伊戈达拉也被列为潜在交易目标,不过联盟里追求他的球队,可是大有人在。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