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马德兴微博曝郑大世不雅举动:是啥姿势?(图)

2011年01月10日0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曝郑大世不雅举动:是啥姿势?(图)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图

腾讯体育讯 亚洲杯16强陆续亮相,今晚韩国和澳大利亚出阵,神秘朝鲜即将在明晚登台。朝鲜队内领军人物 郑大世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著名记者马德兴凌晨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了一张郑大世的训练照(如图),并惊呼:郑大世,你这是啥姿势吗?!

郑大世,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朝鲜队小组出线充满信心,更希望在淘汰赛中遭遇日本队。当谈到韩国时,郑大世表示期望两队在决赛中相遇。至于郑大世的伤势,他表示目前情况还不是很好。

朝鲜队在本届亚洲杯上与西亚的阿联酋、伊朗、伊拉克队分在同一小组,该组也被外界解读为本届亚洲杯最大的死亡之组,但朝鲜队征招了包括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安英学、梁勇基在内的几乎所有国内外精英,其目的还是非常明确的,虽然由于缺少世界大赛经验致使世界杯铩羽而归,当然希望在亚洲杯上找回尊严,朝鲜队既然来了当然希望满载而归。

与此同时,朝鲜国内媒体也对朝鲜男足寄语了厚望,更是提出了争取冠军的呼声。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