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巴特尔24分新疆胜佛山 马布里空砍27+8难救主

2011年01月09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特尔24分新疆胜佛山 马布里空砍27+8难救主

巴特尔和马布里在比赛中直接对位【本场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乌鲁木齐消息,CBA联赛10-11赛季第13轮比赛全面开始,在领头羊新疆主场迎战由马布里领衔的佛山的比赛中,新疆凭借强大的实力在主场兵不血刃地以105-91战胜佛山,获得12连胜,而佛山遭遇3连败。

全场比赛,新疆方面辛格尔顿24分10篮板,张庆鹏(微博)20分,巴特尔24分9篮板7助攻,西热力江14分,佛山方面,马布里27分8助攻,郑准22分,赵永刚10分,奥得捷17分8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巴特尔为新疆率先投中2分,何奔为佛山投中第一个球。张庆鹏3分命中,徐国翀2分后,新疆开局已经10-4领先。接着马布里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18-19。新疆队辛格尔顿手感不错,为新疆再添5分后,新疆打了一波9-3的小高潮,以28-21暂时领先对手。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以28-23领先佛山。

第二节比赛开始,新疆一个7-2的小高潮,包括巴特尔一个外线3分,比分差距被拉大到10分。此后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接着张庆鹏发威,连得5分,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大。佛山由奥德杰扳回2分。在辛格尔顿再得2分后,新疆已经以47-29领先佛山。佛山李克拿到2分。新疆又连得5分,比分差距已被拉大到21分。马布里艰难得到2分。张庆鹏外线又是一记3分。辛格尔顿又成功打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已经以63-39领先佛山。

易边再战,新疆首先得分,接着郑准为佛山得2分。马布里上篮建功,巴特尔外线3分。佛山连得4分,比分差距依然在20以上。张庆鹏外线再来一个3分。马布里连得4分。接着巴特尔连得5分。奥德杰为佛山得2分。西热力江再添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以88-62领先佛山26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但比分差距依然25分左右。新疆队再得2分后,已经以101-75领先佛山。新疆派出多名替补出场,佛山趁机打出了一波14-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迫近到14分,但为时已晚。整场比赛结束,新疆以105-91轻松战胜佛山,取得12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11日与12日两天进行,新疆将在12号客场挑战广厦队,佛山在同一天主场迎战青岛队。

新疆队首发:张庆鹏,徐国翀,巴特尔,孙伟博,辛格尔顿

佛山队首发:何奔,赵永刚,郑准,杨文博,马布里(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