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杨鸣取21+7郭艾伦14分 辽宁多点开花轻取浙江

2011年01月09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鸣取21+7郭艾伦14分 辽宁多点开花轻取浙江

张庆鹏(微博)走后杨鸣赢得了更多发挥的空间【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9日沈阳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13轮比赛的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浙江队,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凭借全队的爆发以及稳定的命中率始终占据比赛主动,最终以105比80战胜浙江队。

全场比赛,辽宁队杨鸣得到21分7助攻4篮板4抢断,史密斯18分7篮板4助攻,郭艾伦14分6助攻4篮板,韩德君20分11篮板。浙江队马库斯三分球5中5得到19分,曾在辽宁队效力的旧将王大勇命中4记远投得到15分。

跳球过后浙江队率先进攻,丁锦辉 跳投不中,韩德君强攻得分,辽宁队传球失误,浙江队曹飞快攻得分。张大宇跳投为浙江队拿下两分,史密斯突破得分,双方战成4比4.平,马库斯和王大勇连续命中远投,杨鸣跳投命中。浙江队传球失误,郭艾伦快攻上篮得分。辽宁队抓住浙江队失误连续快攻得分,张大宇跳投命中,辽宁队快攻韩德君暴扣得分。丁锦辉强攻得分,23比16,辽宁队领先7分。杨鸣快攻再次得分,丁锦辉远投命中。韩德君篮下得分,郭艾伦远投命中,马库斯远投命中,辽宁队34比2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辽宁队刘书楠跳投得分,浙江队连续出现进攻失误,刘书楠再次跳投得分,张大宇跳投命中。辽宁队小将贺天举跳投得分,马库斯远投再中,刘书楠跳投再中,辽宁队44比29领先。杨鸣转身突破得分,浙江队投篮不中,史密斯快攻再添两分。浙江队缺乏有效进攻手段,辽宁队则多点开花,曹飞快攻为浙江队打三分成功,韩德君上篮不中,马库斯快攻远投命中。史密斯抢断扣篮得分,张大宇跳投命中,贺天举压哨跳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56比40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队马库斯扣篮率先得分,杨鸣远投命中,郭艾伦转身上篮得分,浙江队失误,史密斯快攻得分。杨鸣跳投命中,浙江队布恩强攻得分。大比分落后的浙江队越打越乱,杨鸣连续得分。史密斯再中远投,布恩篮下补篮得分,辽宁队74比51领先,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浙江队依旧连续失误,辽宁队连续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危难之际丁锦辉远投命中,郭艾伦和杨鸣连续抢断上篮得分,陷入得分荒的浙江队没有任何办法,而在防守端漏洞百出让辽宁队连续快攻得分。三节过后辽宁队82比60领先。

末节比赛辽宁队小将廉明远投命中,浙江队出现失误,廉明快攻得分。比赛进行四分钟浙江队才由马库斯罚球得到1分,刘书楠远投命中,辽宁队已经将分差拉倒到30分开外,随后的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105比80战胜浙江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杨鸣 李晓旭 韩德君 郭艾伦 史密斯

浙江队:曹飞 张大宇 丁锦辉 王大勇 马库斯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