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唐正东32分力压大郅 江苏客场拿下八一五连胜

2011年01月09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32分力压大郅 江苏客场拿下八一五连胜

两代中锋的对决 大唐今夜胜出【本场比赛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八一双鹿电池坐镇主场迎战江苏,本场比赛也是韩硕在加盟八一双鹿之后首次面对老东家,江苏在第三节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并且最终以110-87轻取八一双鹿。本场比赛也是八一双鹿本赛季吃到的首个主场败绩,江苏则迎来五连胜。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拿到25分9篮板2抢断、莫科16分9篮板5助攻3抢断、 张博15分,韩硕在对阵老东家时拿到7分3篮板3助攻,许钟豪在首节单节就抢下10个篮板,但是接下来的表现平平,全场7分15篮板和4盖帽。江苏方面,唐正东砍下32分8篮板2抢断、莱特24分10篮板、莫伊索16分13篮板、刘亚晖13分、胡雪峰14分7助攻。

比赛一开始张博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八一率先得分,但是大唐勾手还以颜色。胡雪峰一记三分投射命中,大郅也同样回敬一球维持比分。刘亚晖打进一球,江苏方面也有得分,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大郅三分线外骗大唐的犯规三罚全中,但是大唐也没有示弱,单打得分,随着大唐再度打进一球,江苏取得8分的领先。但是关键时刻 王磊打进一球后韩硕也有得分,八一双鹿稳住局面。尽管刘亚晖连进两球,但是最后2分半钟韩硕和李可都有得分,此后莫科连进两球,八一双鹿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最后时刻孟达三分命中,江苏以27-25领先八一双鹿。

莫伊索扣篮为江苏率先进球,胡克的跳投命中八一双鹿还以颜色,但莫伊索再度灌篮得手,双方各有得分打成31平。张财宝三分命中后杨力打进一球,随后刘亚晖和莱特都有得分,江苏打出9-0的进攻取得领先。许钟豪两罚全中拿到2分为八一双鹿稳住局面,但是大唐也打进一球,此后进入到胶着战当中都有得分,比分差距维持在12分左右。胡雪峰打进一球后,张博突破上篮得分,江苏以52-41领先八一双鹿。

下半场开始后莱特就是一记三分命中,不过韩硕也投进一球还以颜色,此后双方进入到对攻战当中互有得分,莱特三分命中,虽然八一双鹿也有得分,但是大唐在篮下的表现极为出色,连续内线强攻得手带领江苏将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22分。但是之后王中光三分命中,许钟豪和大郅分别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6分。然而刘亚晖2+1得手为江苏稳住局面,此后双方均有得分,不过八一双鹿仍以63-81落后江苏。

虽然第四节大郅率先得分,但是莱特三分命中再度为江苏稳住局面,此后八一双鹿在大郅的带领下将差距缩小到13分。关键时刻莱特2+1得手,此后江苏将差距再度扩大到17分,八一双鹿之后无力回天只能咽下败局。最终江苏以110-87击败八一双鹿。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客场挑战上海,江苏则轮空。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张博、王治郅、王磊、许钟豪

江苏:唐正东、胡雪峰、孟达、刘亚晖、莱特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