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现身沪上最抢镜 看好浙江女排年轻接应

2011年01月09日20:34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月9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比赛结束后二十分钟,客队休息室的大门依旧紧闭着。门口,记者们围成半圆形低声交谈着,打发等待的时光。不知谁发现新大陆般嚷了一句,“原来还有比我们更敬业的。”大家的目光顺势投向场馆门外,只见数十名球迷聚集在那里,阵阵白气升腾向空中。夜间,上海室外温度在零摄氏度以下。——这所有的守候,只为一个名字,“周苏红”。

门终于开了,周苏红快步走出,媒体、球迷蜂拥而上。不过,由于要和球队一起离开,“炮炮”并未做太久的逗留。由于是一边走一边接受采访,加上地面有些薄冰比较滑,一位摄像记者还差点摔倒。

今晚的这一幕,仿佛就是周苏红近一段时间生活的缩影,她太忙了。虽然本赛季联赛第一轮,她还代表浙江女排出场,但随后便消失在浙江队的阵容中。尽管和球队一起来到了上海,在下午的比赛中还是没有上场。

“因为自己的研究生课程马上要进入期末考试了,因此这段时间要去学校补课。”周苏红坦言,“已经有好几天没有怎么摸球了,但考完试就会恢复训练。”问及此次跟随球队来沪的原因,炮炮表示,在杭州去主场场馆的路程和来上海花费的时间差不多,所以就过来看看比赛。

最终,缺少周苏红的情况下,浙江以1-3被上海逆转。不过,上海队被给予厚望的年轻主攻 杨婕发挥不甚理想,比赛中途便被教练张立明换下,一直呆在板凳席上,而联赛六轮来,这样的情形已经发生过多次。对于这位国家队的小师妹,周苏红宽慰道:“世锦赛和亚运会连在一起,对于运动员体力精力的效果的确很大,她打成这样也属正常。相信她会慢慢的调整过来。”

而在浙江一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年轻接应邱亚楠持续了几场以来良好的状态。有球迷认为她将成为周苏红的(俱乐部)接班人,对此,炮炮笑着回应:“这得要看教练了。不过,我个人觉得她还是蛮不错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