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朱芳雨22分 犯规大战广东客场4分险胜

2011年01月09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山西队和卫冕冠军广东队之间展开,全场双方犯规次数高达74次。面对三外援出战的山西队,广东队依靠年轻队员的出色发挥,最终客场以106-102险胜山西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7连败。

全场比赛山西队达格里斯拿到24分9次助攻,塔格特22分16个篮板,罗杰斯得到14分4次抢断,侯冰10分,张学文和俞长栋全部拼到6犯离场。广东队朱芳雨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周鹏18分,董瀚麟15分8个篮板,刘晓宇12分,陈江华10分,杜锋和王仕鹏均未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