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想赢球反背包袱 对手主帅:上海男排心态失衡

2011年01月09日15:48新民晚报李京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唐朝男排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整个湾体育馆喜气洋洋:啦啦宝贝、大小狮子齐上阵,引来了球迷阵阵欢呼,但经过五局苦战后仍然惜败河南队。

昨天卢湾体育馆人山人海,除了球迷,还来了领导。也许太想打好比赛,队员们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两个数据说明上海男排为何输球:一是上海队五局比赛拦网只得4分,河南队13分;二是上海队失误送分高达29分,河南队22分。正因为上海队没有组织起有效的拦网。河南队的快攻和强攻如入无人之境。

没有拦网,失误又多,上海男排输球在情理之中。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认为,“上海队心态失衡,首个主场来了领导,可能有点紧张,这很正常。上海队还是强队,输一场球不能说明什么。”

队长 沈琼赛后点出了输球的原因:“我们特别想拿下比赛,但这种想赢怕输的压力很大,打起来就比较紧。”

本报记者 李京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