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悉尼赛小克轻取赛季首胜 携手库兹娃晋级次轮

2011年01月09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18,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澳大利亚悉尼国际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表现出来相当出色的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罗马尼亚姑娘德拉赫鲁,轻松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则以两个6-2轻松战胜澳洲本土美女多克奇,顺利锁定一个第二轮席位,

克里斯特尔斯在新赛季来临时只参加了泰国表演赛,当时她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沃兹尼亚奇,本站比赛小克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的罗马尼亚姑娘德拉赫鲁,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克里斯特尔斯在去年的西班牙马尔贝拉红土赛中苦战三盘击败过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开局后迅速表现出来良好的状态,首盘比赛她的一发成功率高达100%,得分率则高达89%,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共只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的发球手感稍微有所下滑,不过依然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德拉赫鲁尽管打得十分努力,但是还是无法在克里斯特尔斯的发球局中逼出任何破发点机会,而比利时天后则在3个破发点上再次完成2次破发,最终克里斯特尔斯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38位的本土名将多克奇,后者本次比赛是持外卡参赛,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锋中双方各胜一场打成平手。首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俄罗斯名将在第7局再次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和第一盘比赛的进程如出一撤。库兹涅佐娃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库兹涅佐娃在第7局再次破发之后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多克奇浪费了两个宝贵的破发点机会,库兹涅佐娃在成功保发之后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