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罗见钱眼开惹怒母队 格雷米奥:他要900万

2011年01月09日12:56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见钱眼开惹怒母队 格雷米奥:他要900万

格雷米奥宣布放弃引进小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得知弗拉门戈和加利亚尼达成协议后,格雷米奥主席奥多内非常恼火。巴西当地时间1月8日,奥多内在新闻发布会中宣布,格雷米奥放弃引进小罗。奥多内指责小罗的哥哥,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的德阿西斯和多家俱乐部接触。不过,德阿西斯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获悉弗拉门戈和加利亚尼达成协议之后,奥多内非常生气,因为之前小罗已经私下答应加盟格雷米奥。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奥多内偕同两位俱乐部高管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在好几个月前,德阿西斯找到我们,他说小罗为了世界杯想回格雷米奥踢球。德阿西斯还表示,小罗希望在家乡阿莱格雷港生活,想在他的母队挂靴退役以便重新赢得格雷米奥球迷的爱戴。弗拉门戈也有意引进小罗,我们当时就达成了协议。”

奥多内透露双方一度接近签约。“在经过多次会谈后,格雷米奥的律师准备了一份最终合同样本,这是第七个版本。格雷米奥的提议没有变化,一切都为小罗着想。我们同意了他的所有要求,只待小罗在合同上签字。不料,加利亚尼目前正在和弗拉门戈谈,后者许诺给AC米兰丰厚的转会费。之前,我们也谈过小罗的转会费问题,我们和德阿西斯达成了共识。我们的副主席原本还想再和德阿西斯谈,结果他被告知,小罗已经远离格雷米奥。”

奥多内宣布格雷米奥放弃小罗,“格雷米奥在这笔交易中已经尽力了,我们现在决定结束谈判,我们不会再同德阿西斯联系。现在,德阿西斯可以和更多的俱乐部谈,我建议他把小罗推荐给科林蒂安。之前,德阿西斯曾多次和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会谈,这让我们很不开心。我要告诉德阿西斯:格雷米奥不再尝试引进小罗。”奥多内透露,“现在,小罗想得到800到900万美元薪水,这差不多是我们报价的两倍,这完全超出了我们的能力。”

针对格雷米奥的指责,德阿西斯随后予以回应。“弗拉门戈没和我们谈,阿莫林(弗拉门戈主席)选择直接和AC米兰谈,小罗没接到通知。我并不想故意炒作小罗身价。”德阿西斯表示,“很遗憾,AC米兰目前已经开始和其他俱乐部谈。目前,小罗同AC米兰的合同还未到期,他还要满足AC米兰的要求。”至于格雷米奥球迷可能的嘘声,德阿西斯说,“我在10年前就已经领教过,我现在习惯了。2001年,小罗离开格雷米奥,大家都骂在我。”

对于小罗的未来去向,德阿西斯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今天我会和加利亚尼谈谈。只有在这次会谈之后,我才能告诉大家新消息。”奥多内指责德阿西斯在同格雷米奥达成协议后反悔,他表示,“AC米兰想要转会费,这给转会带来了麻烦。奥多内表示,格雷米奥不想支付转会费。我们愿意,但AC米兰不愿意,这就是事实。我和格雷米奥谈妥了一切问题。不过,加利亚尼在来到巴西后态度强硬,导致这笔交易发生变化。”

当媒体追问德阿西斯,这笔交易变化的细节。小罗的哥哥突然暴怒,德阿西斯指责,正是媒体的报道导致他陷入被动。“我无意责怪媒体。不过,你们知道所有信息。之后,你们将信息公布于众。如此一来,AC米兰对这笔交易了如指掌,转会就此发生了变化。目前,加利亚尼就在里约热内,他对现在的转会情况很清楚。目前,莱昂纳多已经加盟国际米兰,AC米兰担心小罗也被莫拉蒂挖走,因此加利亚尼现在想尽快敲定小罗的转会问题。”

德阿西斯期待小罗的转会尽快尘埃落定,“我希望,他的未来尽快明朗。我想看到小罗重新上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小罗重返巴西国家队。”在谈到小罗的未来时,德阿西斯不愿意承认弟弟 “99.99%”加盟弗拉门戈。不过,考虑到格雷米奥宣布退出转会竞争,弗拉门戈已经同加利亚尼达成了协议,急于重返赛场的小罗很有可能会接受阿莫林的邀请。

(Paco)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国米将在意甲中挑战卡塔尼亚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莱昂纳多明确表示,国米仍然要追求本赛季可以追求的所有荣誉。少帅认为,米兰并非无懈可击,只要国米能够取得一系列的连胜,蓝黑军团就未尝不可能追上米兰http://url.cn/1BRfWi

2011-01-09 07:21: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