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梅西: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教练

2011年01月09日11:1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1月7日体育专电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教练,”梅西7日在接受西班牙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

  “对我来说,瓜迪奥拉无疑是世界上最棒的教练。他所表现的能力不只是能带队赢得冠军,还体现在他对球队战术打法的设计,”梅西说。

  瓜迪奥拉曾担任巴萨二队的教练,2008年7月,他接替荷兰人里杰卡尔德成为巴萨主帅。这位39岁的少帅在执教巴萨的这几年可谓战功显赫,他率领球队在两个赛季夺得七项冠军,其中包括了2009年欧冠联赛冠军和连续两次西甲冠军。

  梅西与他在巴萨的队友伊涅斯塔和哈维一同被提名为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候选人,当被问及谁会最终获胜时,梅西谦虚地说,应该是哈维和伊涅斯塔。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