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打网球找状态 有望复出巴甲新年首战

2011年01月09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打网球找状态 有望复出巴甲新年首战

罗纳尔多仍然牵动着球迷的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6日已经回归科林蒂安新赛季季前训练营的罗纳尔多身体情况良好,有望在本月16日科林蒂安新年首战同葡萄牙人队的圣保罗州锦标赛中重返赛场。

2010年11月22日,罗纳尔多在巴甲倒数第三轮同维多利亚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虽然在12月5日巴甲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带伤登场,但科林蒂安最终仍与冠军失之交臂。进入新年后,科林蒂安俱乐部在1月6日启动了季前训练营,有伤在身的罗纳尔多得到主帅蒂特的特许推迟了一天归队报道。

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归队后的罗纳尔多暂时仍以无球训练为主,而俱乐部也十分有心地为“肥罗”安排了打网球等训练科目以帮助其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看到罗纳尔多的训练状况,主帅蒂特对其参加球队新年首战16日同葡萄牙人队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对罗纳尔多参加16日同葡萄牙人队的比赛充满信心,当然为了参赛他也需要继续付出努力,下周还有艰苦的训练计划等着他”。

对于已35岁的罗纳尔多来说(已宣布在2011年12月底退役),本赛季将是其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展望新赛季,罗纳尔多和主帅达成共识,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新赛季里罗纳尔多肯定不可能保持前两个赛季的出场率。

回顾过去,在2009年罗纳尔多一共为球队出战38场。到了2010年,因为伤病的侵袭,罗纳尔多的出场次数就减少至27场。 虽然出勤率在逐年下滑,但是罗纳尔多对球队的贡献却并未打折。2009年有罗纳尔多登场的比赛,科林蒂安取得了18胜11平9负的战绩,胜率近50%。而在2010年中有罗纳尔多出场的比赛科林蒂安获得了16胜8平3负的成绩,胜率近60%,相比2009年提高了10个百分点,而科林蒂安还险些摘得巴甲冠军。

进入2011新赛季后,罗纳尔多将在至少两场比赛后轮休一轮,相信获得充足休息的罗纳尔多会继续自己的精彩表现,为球队作出贡献。(志然)

相关微博:

滨岩罗尼授权埃斯比纳尔正在撰写传记中提到:努涅斯主席幕僚害了大家,他宣称马丁斯是要挟,莫拉蒂不会支付全额违约金,连罗尼都信了。瑞典,马卡报米格尔拍摄了罗尼香槟庆贺留队的图片(没发布)。十分钟后,马丁斯来电话称莫拉蒂付钱,罗尼去国米,罗尼呆了。很快德拉佩纳,穆里尼奥来电,罗尼哭了。

2011-01-08 09:03: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