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比自曝伤情:我的右膝里几乎没有软骨

2011年01月09日09: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据当地媒体爆料称,科比的右膝已经几乎没有软骨了,把全世界的球迷都吓了一大跳。

  《纽约邮报》的记者皮特·维克西近日对科比进行了一次电话访问,科比在访问里透露了他的伤情:“我的右膝里几乎没有软骨,几乎是骨头对骨头的直接摩擦。”没有软骨!这是什么概念,等于他每走一步,膝盖骨就要直接产生摩擦,而没有软骨的润滑和缓冲,听上去是多么的骇人。如果这还不够具体的话,那让我告诉你,开拓者当家布兰登·罗伊目前就是这种情况,正准备接受重建手术,很可能休养整个赛季,甚至更久!

  32岁的科比现在是全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他今年能拿到2480万美元,本赛季他场均得分位列联盟第四。科比说:“在我没准备好的时候我能做什么呢?我在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后都加强了治疗,但是除了我每月一次的MRI,我都不会知道我的膝盖到底怎么样了。”

  另外,湖人昨日凭借科比的25分4助攻,主场101∶97险胜黄蜂,取得3连胜。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成都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