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17+8不敌姚明好友 贝西克塔斯加时惜败

2011年01月09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17+8不敌姚明好友 贝西克塔斯加时惜败

艾弗森17分8次助攻难挽败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土耳其篮球超级联赛再战一轮,艾弗森所在的贝西克塔斯痛失好局,客场加时以83-85惜败于曾效力于NBA、也是姚明好友纳克巴领衔的艾菲斯比尔森,近期遭遇3连败。艾弗森出场39分钟,两分球8投5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5罚4中,砍下17分,另外还有8次助攻。输掉这场比赛后,贝西克塔斯战绩为7胜6负,滑落至第7,而艾菲斯比尔森则跻身前4。

艾弗森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另外厄齐尔也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奥吉维攻下18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查特曼砍下10分和6个篮板。艾菲斯比尔森这边,纳克巴抢下21分和8个篮板,格鲁姆轰下26分和12个篮板,拉科塞维奇13分和4篮板,索顿10分和7篮板。

比赛开场,艾菲斯比尔森借助主场之利,很快取得领先,前5分钟以12-6领先。之后贝西克塔斯发威,艾弗森和伊格内斯基连续得分,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扳平。之后厄齐尔飙中三分,贝西克塔斯占据领先,随着奥吉维进攻得手,客队首节以31-23领先。

次节,贝西克塔斯打出了强硬的防守,他们不断扩大比分优势,分差一度扩大到了15分之多。而半场结束前,艾菲斯比尔森的纳克巴和拉科塞维奇连续得分,才追近比分。两节战罢,贝西克塔斯仍以48-39领先。

易地再战,艾菲斯比尔森继续追分势头,他们下半场开场打出一波6-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厄齐尔打三分稳定军心,艾弗森、查特曼和奥吉维连续得分,贝西克塔斯再度扩大优势,三节结束后以64-55领先主队。

末节打了5分钟,贝西克塔斯仍以73-62领先。但此后风云突变,格鲁姆连续攻击篮下,率队打出9-0的攻势,一举扳平比分,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艾弗森由于体力透支,未能得分,纳克巴的得分帮助主队将比分扳成83平。此后查特曼进攻不中,回过头来又在防守端犯规,送给对手两个罚球。最终,贝西克塔斯2分惜败。(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