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贝利炮轰小罗贪财:为母队效力可以1分钱不要

2011年01月09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炮轰小罗贪财:为母队效力可以1分钱不要

贝利冤枉了小罗?

腾讯体育讯 离开AC米兰之后,小罗会情归何方?虽然1月9号的意大利媒体他99.99%加盟弗拉门戈,红黑军团也能得到300万欧元的赔偿金。但事情未到尘埃落定、官方宣布那一刻都有转机,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以及科林蒂安这三家俱乐部仍然有回收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可能。

弗拉门戈是“有钱”的俱乐部,能够满足小罗相对的高薪和米兰的一些补偿金,格雷米奥是他的“贫困”的老东家,打感情牌是他们一直使用的招式。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有钱人要胜利了,对于这样的局面,球员贝利显得“义愤填膺”,他认为小罗应该毫无疑问的选择老东家。

“如果罗纳尔迪尼奥真的热爱格雷米奥,那就应该免费为这家俱乐部效力吧。他已经在欧洲赚了足够多的钱,钱对他来说已经不是任何问题”。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贝利谈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他不回格雷米奥这是不能接受的,巴西俱乐部如果以这样的方式收购一名球员(支付赔偿金),这是一个掉价的事情。小罗回归巴西,是因为这里的球迷喜欢他们,他也想告诉他们自己还能继续踢球。但是选择一个能给他更高工资的俱乐部,我觉得这样子是不对的”。

球王贝利为何要对小罗的选择表示质疑,或许是因为在他的时代,他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忠诚。即使已经是全世界杯最好的球员,贝利依旧坚持效力自己的母队桑托斯,整整18年没有挪窝,即使当时欧洲的很多大俱乐部都伸出了橄榄枝。1975年,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贝利选择了在美国度过了最后三年踢球生涯于1977年退役。更难能可贵的是,为了报效俱乐部,贝利在1974年一整个赛季没有向桑托斯索要一分钱工资,甚至倒贴钱来帮助俱乐部度过经济危机。“那一整个赛季,我都没有像俱乐部提出任何的要求,因为当时他们的财政都要崩溃了。”

社会发展到今天,指望现在的足球运动员像贝利一样“一如既往”几乎不可能,在经济利益面前,有时候球员根本没有办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诸如小罗的转会,从之前的采访可以看出,巴西人更想加盟的是格雷米奥,只是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说了就算的。“如果转会由我来决定,那么我早就跟格雷米奥签约了,即使是降低工资。但问题的核心并不是我的工资,而是米兰的要求,他们无法满足米兰的要价。”小罗的梦想和米兰高层的想法格格不入,大佬加利亚尼之就曾宣称:“我们会认真考虑四家俱乐部的报价,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是弗拉门戈的支持者,如果可能的话,这会是小罗下一站归宿,但最终的决定要和俱乐部一起做出。”

现在事情将朝着贝利和小罗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发展,弗拉门戈主席阿莫里姆已经确认:“弗拉门戈已经和AC米兰就小罗转会达成协议,我们还需要两三天时间来完成最后的细节问题。但最重要的是,弗拉门戈已经和AC米兰达成了一致,在和小罗谈好个人待遇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们的一员。”而格雷米奥俱乐部只能恨自己没钱打动米兰了。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