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甲B联赛第4轮北京完胜广东 主力不下火线

2011年01月09日04:0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2010/11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争夺,昨日3比0战胜广东队之后,少赛一场的北汽女排列B组头名。

本场比赛主教练蔡斌依然沿用前几场的首发阵容,因为有3名球员要参加大学考试离队,缺少主力二传的广东队实力大打折扣。北京女排开局便8比1大胜,并以25比11轻松拿下首局。不过,第2局北京队进攻一度受挫,最终25比23艰难获胜。第3局大比分领先后,蔡斌依然没有换下 薛明,而是让几位主力从头打到尾。本场比赛薛明初步展示了她训练中的身前球和背后短球等进攻战术的运用,不过她与韩旭在快攻中还是失误不少。

赛后蔡斌说:“我们今天是以赛代练,在实战中演练新套路,要把薛明的能力最大化发挥出来,形成北汽女排自己的一套打法。当然这样的转型比较痛苦,但必须要坚持。”

薛明表示尽管有失误,但接下来肯定越来越默契,身体情况也十分乐观,打完下面的比赛没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