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巴萨小法私定终身! 草签5年只等枪手放人

2011年01月09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小法私定终身! 草签5年只等枪手放人

小法与巴萨“私定终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爆出猛料,巴萨已经与小法草签了一份5年合同,这份协议目前存放在瑞士一家银行的保险柜中,在个人待遇方面,小法的年薪将达到800万欧元,仅次于梅西

小法转会的肥皂剧已经持续了两个赛季,尽管温格已经多次表态不会出售自己的队长,但巴萨仍然没有放弃,他们对渴望回家的小法多次展开攻心战术,而西媒体也曾曝光,小法已经和温格达成一份协议,枪王会像C罗当年转会皇马一样,在今年夏天得偿所愿,回到诺坎普。

为了证实小法回家的坚定决心,《世界体育报》爆出猛料称,小法已经在私底下与巴萨草签了一份2016年到期的新合同,这份协议目前存放在瑞士一家银行的保险柜中。其实在拉波尔塔卸任前,他就已经和小法达成了转会的意向,而这份协议则是罗塞尔接任后和小法签下的。

《世界体育报》还曝光了小法5年长约的细节,巴萨将在这5年向西班牙人支付4000万欧元,换言之,小法在巴萨的年薪将达到800万欧元,与哈维、伊涅斯塔等人持平,仅次于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的梅西。小法在诺坎普也将身穿他钟爱的4号,这个号码巴萨方面一直为他空缺着。

此前,对小法有兴趣的俱乐部不在少数,包括国际米兰、皇马和曼城都想得到这名世界级中场,但小法的心中却只有巴萨,他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说:“如果我离开阿森纳,我只会加盟巴萨,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谈判,我的经纪人也没有,我不会考虑来自英超和意大利的邀请。”

西媒体曝光了小法与巴萨的密约后,将压力再次抛给了阿森纳。目前,温格还未对此事进行表态,不过可以预见到的是,法国人内心是绝对不想放走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枪王的。但如果此事属实,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小法回家的决心。

据透露,巴萨希望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对阵阿森纳时,敲定小法的转会,对于双方的谈判,红蓝军团方面显得信心满满,他们希望小法最终的转会费在4000万欧元左右,虽然这和阿森纳5000万欧元的底线有一定差距,但手中捏着小法的草签合同,巴萨有足够的底气讨价还价。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