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跑动积极完胜科威特 红牌成比赛转折点

2011年01月08日23:4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国足跑动积极完胜科威特 红牌成比赛转折点

国足跑动积极完胜科威特 红牌成比赛转折点

技术统计表。

  中新网1月8日电 2011年亚洲杯中国男足在北京时间8日晚21:15迎来首个小组对手西亚劲旅科威特队。结果中国队凭借张琳芃卓翔的进球以2-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国足全场不落下风,踢得也比较积极。

  中国队开场后略显紧张,反而是科威特队发挥出了控球优势。全场比赛科威特队的控球时间为51%,略高于国足的49%。但国足全场跑动积极,达到了111000米。此外国足在场上也踢得较有侵略性,全场犯规23次,获得8次角球。在射门方面,中国队射正6次,科威特队只射正2次。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科威特队因报复踩踏国足中锋杨旭吃到红牌,大半场都在10打11人的不利局面下苦苦支撑。此外国足也吃到一张黄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