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出租天才杀手 红魔金童重返意甲

2011年01月08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出租天才杀手 红魔金童重返意甲

曼联天才前锋被租借至桑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意甲俱乐部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以租借方式签下了曼联前锋马切达,19岁的意大利射手将身穿41号战袍出战周末桑普多利亚同罗马的意甲联赛。

桑普多利亚在冬季失去了王牌卡萨诺,巴里男孩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主帅迪卡尔洛知道,仅仅只靠帕奇尼一人,是难以支撑起桑普的锋线的。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也迅速备好了卡萨诺的替身,19岁的曼联前锋马切达火线加盟,他将在桑普效力到赛季结束。加罗内高兴的说:“我很高兴马切达最终选择了桑普多利亚,我想球迷也一样高兴。马切达将填补卡萨诺离开的空缺,他会做的很好。在这五个月时间里,我们会尽力支持他。”

这笔转会几天前就已经敲定,当时马切达在接受采访时说:“所有人都认为租借是最好的选择,我很高兴能加盟桑普多利亚,他们是一家很有诚意的俱乐部。拉齐奥?他们从来没有联系过我。”马切达选择离开,也是不得已的事情,在曼联他是排在鲁尼、贝巴、欧文、埃尔南德斯之后的第5前锋,根本得不到什么出场机会,他也说:“在曼联的竞争太激烈了,我渴望能得到常规的出场机会,我希望靠实力来赢得主力位置。弗格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离开他我感到很遗憾,但他鼓励我出去体验一下新的联赛。”

现年19岁的马切达,2008年从拉齐奥加盟曼联,在处子赛季他就得到5次出场机会, 2009年4月5日,马切达代表曼联首次在正式比赛上替补登场,并在终场补时3分钟时攻进至关重要精彩绝伦的处子进球,帮助曼联在与维拉的比赛当中反败为胜,马切达也因此“一球成名”。

上赛季,马切达在各项赛事中得到10次出场机会,有1个联赛进球。本赛季,新加盟的埃尔南德斯表现极为出色,贝巴也焕发新生,马切达尽管被弗格森看好,但却仅仅得到10次出场机会,出场时间一共只有35分钟。在冬季转会租借回到意大利,无论是对曼联还是马切达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在桑普主帅迪卡尔洛公布的周末比赛21人大名单中,马切达的名字赫然在列,其他锋线球员还有弗纳罗利、马里伦戈、帕奇尼和波兹。本周末,桑普多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马切达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迎来自己的处子秀。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