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里斯班赛科维托娃横扫德新星 摘职业第二冠

2011年01月08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布里斯班国际赛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去年温网四强选手、捷克天才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的科维托娃在去年温网比赛中创纪录的杀进了四强,本站比赛中她已经先后击败了佩特洛娃和齐布尔科娃等高手杀进决赛,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后者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法国名将巴托丽。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荷兰草地赛中,当时佩特科维奇直落两盘取胜。

今日比赛中,科维托娃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她就以40-15逼出两个破发点,佩特科维奇随后送上双误大礼帮助捷克姑娘完成破发,科维托娃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科维托娃随后在第5局和第7局又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以6-1轻松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科维托娃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在首个发球局中就打出一个Love game,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关键的第6局,科维托娃抓住对手的击球失误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的领先,尽管佩特科维奇在第7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信心十足的科维托娃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捷克姑娘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这是科维托娃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暨职业生涯第二个WTA赛事单打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