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柳州获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十大体育营销城市

2011年01月08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柳州获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十大体育营销城市

柳州获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十大体育营销城市

2011年1月6日,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暨第六届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和中央电视台的部分领导出席了盛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企业、城市代表及600多位嘉宾参加了颁奖盛典。

柳州市副市长文和群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主持人及其它嘉宾在“大型赛事与赞助商的互利关系”主题论坛上进行了对话,对话的分别从赞助商如何借助大型赛事进入区域市场,赞助商如何获得一些政府配套资源,赛事方如何有效保护赞助商权益,当地政府如何通过举办大型赛事拉动区域经济等方面发谈起,文市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文市长介绍到,柳州市具有得天独厚的水资源,近年来柳江河上精彩的国内、国际水上运动赛事令人目不暇接,规格越来越高,柳州也从中积累了举办水上赛事的丰富经验。在2007年,柳州就成功举办了中国大学生赛艇公开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2008年又一鼓作气举办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柳州举办之所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这样的国际赛事,希望通过她,把一个精彩、真实的柳州展示给世人。因为F1摩托艇的速度、激情、科技正是现代柳州完美的诠释。柳州正借着这次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改变着自己,也更改变着人们对柳州的认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