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可口可乐获得CCTV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大奖

2011年01月08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可口可乐获得CCTV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大奖

可口可乐获得CCTV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大奖

2011年 1月6日,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暨第六届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领导出席颁奖盛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企业代表及600多位特邀嘉宾参加了颁奖盛典。可口可乐公司凭借“畅爽开怀 世界狂欢 可口可乐2010年世界杯整合营销全景分析”案例,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成为2010年度十大体育营销企业经典案例。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嘉景荣 (Andres Kiger)出席了盛典,并作了主题演讲。嘉景荣说,能够获得包括央视在内等权威媒体的肯定,给了可口可乐体育营销团队以极大的鼓励。嘉景荣在获奖感言中指出表示,可口可乐与世界杯足球相伴八十载,我们之间的默契合作沉淀而成的文化和智慧,是我们的世界杯营销活动能更贴近球迷,共容易成为球迷接受和津津乐道。2010FIFA世界杯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我们以非洲式的狂欢为切入点,通过音乐及推广非洲式的酣畅表达,鼓励和激发中国的球迷以各自的方式释放激情,加入到世界杯狂欢的行列,传达可口可乐与足球所共有的跨国界的畅爽和带给人们欢乐的特质。我们很兴奋能与中国的球迷共度100多天的快乐时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