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一天才租借荷甲 瓜帅赞他是拉马西亚榜样

2011年01月08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荷甲球会维特斯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已经成功租借到巴萨B队的中场马蒂-里维罗拉,租期为半年。他将在今晚抵达维特斯队所在地,并将在周日随全队前往土耳其备战后半赛季。值得一提的是里维罗拉曾跟随巴萨一起访华。

维特斯队的球队技术总监范-里温表示:“阿尔伯特-坎培拉斯(前巴萨青训主管,现维特斯助理教练)从巴萨青年队起就一直在带马蒂,他是一名得分能力十分出色的中场球员。他的前途不可限量,给瓜迪奥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萨还没打算出售他,所以我们会先租借到赛季末。他是球队缺少的那一环节,他会喜欢在维特斯增长自己的经验的。”

而1991年出生的里维罗拉6岁时就进入巴塞罗那足球学校,后来逐渐成长并一步步进入巴萨B队,而且也有过被召入一队训练和比赛的经历。而且他曾经跟随巴塞罗那俱乐部一起造访亚洲,并且在首尔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帮助球队5比2获胜,而他也是跟随巴萨访华的17名青训球员之一。上赛季他曾在各项比赛中打入13粒进球,是其所属年龄段球队的二号射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赞扬这名小将称:“马蒂-里维罗拉作为俱乐部青训方针的榜样,代表了整个俱乐部的成功。

而里维罗拉也曾表示自己孩提时代的偶像就是瓜迪奥拉,“我最喜欢的是巴萨的风格,我们传球的方式。我一直在这种风格的熏陶下学习。”而里维罗拉把自己的模板设定为哈维和伊涅斯塔:“我要学到他们的优点,他们是两个超级伟大球员,是队内最好的中场大师。”先前曾有消息称维特斯希望从巴萨得到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或者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而最终他们选择了马蒂-里维罗拉。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