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金威啤酒获第6届CCTV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奖

2011年01月08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威啤酒获第6届CCTV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奖

金威啤酒获第6届CCTV中国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奖

2011年1月6日,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在京举办,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央电视台领导、顶级国际赛事承办方、在体育营销方面表现卓越的品牌企业高层、营销业界专家齐聚广州,共襄盛举。

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江国强亲临会议先生并作了史说大运 人文立本 相约深圳,金威啤酒牵手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题演讲。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由18到28岁的青年大学生参加的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迄今已举办了25届,在世界大学生群体中享有广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素有“小奥运”之称。与奥运会相比,世界大运会不仅包括单纯的体育竞技,还强调友谊与交流。

在成功牵手大运会后,金威啤酒在深圳地区开展了30场主题为“畅饮金威 祝福大运”的大型社区演出,与深圳市民共迎大运会,将大运和金威啤酒的宣传推广到市民家门口,真正让消费者认识大运会。

同时,金威整合对外宣传的资源,通过公开媒体进行有层次、分主题的宣传,将金威与大运的融合进行了丰富的演绎和阐释。除了前期对大运会的宣传与气氛的营造外,金威还将在大赛临近期间举办相关大运会体验活动,如“模拟大运会”等。因为与大运会的牵手,届时金威还将举办赠送大运会门票回馈消费者以及联动全国各地区分公司,组织各地消费者深圳大运行活动。从宣传大运精神,到体验大运氛围,还有参与大运活动,金威的每一个步骤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深圳本土企业金威啤酒与深圳大运会的合作占尽了地利与天时,必将书写精彩的篇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