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之旅荣获得“CCTV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大奖

2011年01月08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之旅荣获得“CCTV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大奖

广之旅荣获得“CCTV体育营销经典案例”大奖

2011年1月6日,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和央视网主办的“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暨第六届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

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白羽女士亲临现场并作了倾情广州亚运 美丽见证辉煌广之旅亚运营销的民间力量运用主题演讲。

广之旅在与亚组委签约成为“亚运旅游服务供应商”,负责接待亚运大家庭、亚运观察员等高规格官方团队,在亚运城及亚运指定酒店为运动员、媒体提供旅游服务,以及组织广州市民观看亚运比赛,为亚运会奉献全方位、多语种、国际化的亚运接待和旅游服务。

同时,广之旅充分发挥全国十强旅行社集团、广东出境游业务第一的优势,创新性地组织超过一千个“亚运志愿信使团”,近十万名普通市民,前往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120个城市宣传亚运,这是迄今为止最大型的亚运民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州亚运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人民网、中新社、《南方日报》、《广州日报》、香港《大公报》等媒体指出,亚运志愿信使团作为“民间外交大使”,以民间交流的方式,向全世界发出亚运盛情邀请,是国际大型赛会和活动首次广泛动员民间力量进行推介,堪称无形的“火炬传递”,为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