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香港赛张玲混双输球 亚太队2-2战平美洲队

2011年01月08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1年香港网球精英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优秀组最后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张玲和澳洲名将菲利普西斯的组合连丢两盘以2-6和6-7不敌美洲队的大威/麦肯罗组合,最终亚太队在总比分上和对手战成了2比2平。

亚太队和美洲队在首轮比赛中分别不敌欧洲队和俄罗斯队,因此双方只能进入“优胜组”争胜。本场比赛一共分成两天进行,首日比赛中,先是美洲队90后小将奥丁直落两盘以6-3和6-1横扫中国香港选手张玲,帮助美洲队赢下第一分。不过随后登场的中国金花李娜(微博 李娜)带给球迷惊喜,她直落两盘以6-3和7-6(3)击败大威,取得对对手的三连胜,帮助亚太队将总比分追平。第三场是男单比赛,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美国名宿麦肯罗,亚太队从而以总比分2比1暂时领先美洲队。

今日双方进行了最后一场混双比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香港选手张玲和澳洲名将菲利普西斯的组合连丢两盘以2-6和6-7不敌美洲队的大威/麦肯罗组合,最终亚太队在总比分上和对手战成了2比2平。

首轮获胜和欧洲队和俄罗斯队将进入“卓越组”争冠,在昨天率先开始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俄罗斯队的基里连科苦战三盘以6-3、4-6和6-3击败法国队的雷扎伊,帮助俄罗斯队取得第一分。(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