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蔡振华现场督战直通赛 施之皓点名狠批刘诗雯

2011年01月08日1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8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直通鹿特丹女乒队内选拔赛在总局体育馆进行。郭焱(微博 博客)在决赛中4-2战胜郭跃(微博 博客)获得冠军,并获得女队第一个世乒赛参赛资格。赛后,女队主帅施之皓(微博)在接受采访中不满郭跃场上的发挥。

2-4不敌郭焱,无缘冠军,走下场的郭跃一脸无奈,而坐在场下的施之皓也一直在摇头。

“郭跃今天在场上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她应该是那种球风快速灵活,依靠前三板技术克敌制胜的队员,但今天在场上的发挥太平淡了。”比赛结束后,对于郭跃的状态,施之皓难言满意。

本次女队直通赛,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来到了现场观战。郭跃与郭焱比赛间隙,蔡振华不时与主帅施之皓交流郭跃的问题所在。

“我和蔡局都觉得,最近一段时间,郭跃在场上的表现总是很被动,每次都是在落后的时候才开始搏杀。亚运会和福原爱的那场比赛就是,逼到悬崖边上才爆发。现在她在场上技术的所有变化都是被动的。郭跃在技战术环节急需要加强。”施之皓这样说道。

除了郭跃的状态不佳,刘诗雯(微博)在淘汰赛首场比赛就不敌冯雅兰,赛后,施之皓就表示如果刘诗雯继续这样的糟糕状态,恐无缘伦敦奥运。“这次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刘诗雯、丁宁,无论从心态还是技术,没有明显的进步,和你们一年前直通莫斯科世乒赛时的状态一样。作为年轻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新的变化,必须要有突破。”对于两名小将,施之皓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