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堵魔兽漏双枪 休城一月噩梦开局

2011年01月08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95-110负于奥兰多魔术,球队遭遇四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第三节溃败

杰森-理查德森和布兰登-巴斯各自得到18分,魔术主场110-95大胜火箭,本场比赛过后魔术连胜达到8场,火箭遭遇了四连败。魔术在半场过后只领先3分,但是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9-5,其中巴斯个人得到7分,建立了74-55的领先。在第三节魔术将比分拉开,以92-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YAHOO!体育:霍华德陷犯规麻烦

德怀特-霍华德陷入犯规麻烦,本场比赛十分“安静”,他吃到5次犯规,不得不在板凳上多待一些时间。火箭马丁全场得到27分,其中上半场19分,首节就得到11分,马丁不断冲击内线,魔兽霍华德只能以犯规阻挡火箭猛将。魔兽首节就吃到2次犯规,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吃到第三次犯规。然而,魔术还有巴斯和理查德森,两人上半场各得11分和13分,理查德森全场三分球5投4中。

火箭官网:火箭创单节失分最高纪录

姚明不在,虽然火箭阻挡住了霍华德,但没有阻止住其他得分点。火箭在胜率达到50%之后,战绩一路下滑。一月份比赛里火箭吃到四连败,这是近六场比赛里输掉的第五场比赛。霍华德前三节比赛里只得到8分,但是魔术还是在前三节有高达58.2%的投篮命中率,以21分的领先进入了最后一节,理查德森在前三节七次出手全部命中。火箭在第三节单节就被魔术攻下39分,这是火箭本赛季单节失分最高纪录。

NBA官网:火箭一月四连败

火箭进攻断层,第一节和第二节前半段保持得很好,第二节后六分钟全队18投3中,第三节开始11投2中。凯尔-洛瑞很不冷静,全场领到4次犯规还有一次技术犯规,0分入账。魔术霍华德哑火没关系,外线火力全部打开。火箭明天还有背靠背比赛,要打爵士,因此在第四节比赛里大部分主力都被换下。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