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造犯规是马丁祖传秘籍 姚明情绪很不错

2011年01月08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迎战德怀特-霍华德坐镇的奥兰多魔术队,最终,火箭以95-110不敌魔术,遭遇四连败。央视名嘴于嘉(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点评。

比赛尚未开始前,于嘉表示:“大换血之后的魔术,虽然有过低迷期,但好在他们适应了过来,并一鼓作气,取得了7连胜。这其中,霍华德功不可没,他的篮下脚步功力已经越来越扎实了。”

马丁在进攻端连续造成魔术队防守犯规的时候,于嘉幽默的表示:“造犯规已经成为了马丁的祖传家风,一场比赛不造对手几次犯规,就算没完成任务。”而斯科拉篮下巧打得手之后,于嘉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借力打力。”

随后的于嘉还介绍了姚明的最新情况:“姚明手术很成功,他本人的情绪也非常好,又开始和身边的人开起来玩笑。据悉,姚明在六周之后将能下地走路。”

火箭在第二节前半段时间中习惯性的换上替补球员,于嘉表示:“考特尼-李曾经也和魔兽并肩作战过,如果总决赛中他的那次补篮命中的话,历史或许就此改写。”魔术队在场上基本上都是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来完成单打,对此于嘉表示:“魔术能打球的人真多,但是他们基本上都是单打为主,没有什么战术。”

米勒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在进攻端,他对于火箭的作用不言而喻,于嘉说道:“别看米勒已经老了,但是他浑身都是假动作。和马丁造犯规一样,他一场比赛不使用几次假动作的话,浑身都不舒服。”

当魔术队在进攻端连续进攻得手之后,于嘉表示:“魔术队现在领先优势很明显,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很轻松,除了魔兽不笑之外,其余球员都笑,新来的理查德森脸上也洋溢着笑容。”马丁单打独斗上篮得手之后,于嘉说:“马丁现在也不传球了,但即便你上篮得手,又能则样?这并不能给对方连续性的打击。”

第四节开始阶段,魔兽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在场下和队友谈笑风生,于嘉说:“终于看到魔兽笑了,而他的队友也是开怀大笑。”阿里纳斯持球突破到火箭禁区之内,上篮得手,于嘉说:“阿里纳斯要是想单打的话,就坚决突破,别想着假动作啊什么的。”

全场比赛战罢,于嘉总结道:“很明显,两队失利存在着明显差距,第三节后段时间,魔术给予了火箭沉重的一击。”(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