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手术后已顺利出院 6至8周穿特殊护具康复

2011年01月08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期待健康快乐的姚明快快归来

期待健康快乐的姚明快快归来【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敦火箭球员姚明完成了脚踝手术,在今日休斯敦火箭奥兰多魔术比赛中,ESPN记者们特别注了姚明手术后的情况。ESPN在对火箭和魔术比赛之前,现场记者和演播室进行了连线介绍了姚明手术后最新情况。

这位记者说道,“今天采访了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他告诉我,姚明今天已经离开了医院,他需要6周-8周时间来康复,而且姚明脚踝处一直戴着特殊的保护装置进行手术恢复,之后再穿上保护靴进行康复。”

央视进行本场比赛直播时,两位主持人提到了姚明手术后出院的情况,著名解说员张卫平希望,姚明这一次能够安心好好休养,不要着急复出。另外一位主持人于嘉透露,姚明对自己手术成功很满意,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姚明对未来还是很乐观,表示自己会利用养伤这段时间好好思考未来。

在ESPN直播中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杰夫-范甘迪给了旧弟子姚明送去祝福,希望姚明不要轻易放弃。范甘迪说,“他是我执教过最坚强,勇敢和勤奋的球员了,姚明为NBA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我祝福他,希望他早日回到赛场,不要轻易说再见。”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