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称收视率得益于LBJ转会 詹姆斯不买账

2011年01月08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周六接受福克斯体育网采访时,NBA总裁斯特恩表示,本赛季NBA的电视收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詹姆斯在去年夏天的轰动性转会。这种说法似乎让詹姆斯不大高兴,他在随后对总裁的话作出了否定。

本赛季,NBA联盟整体的现场上座率有所下降,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热火主场上座率的明显高升,平均每场比赛比上赛季多了约2000名观众。而热火比赛的收视率更是高得厉害,与上赛季相比提高了至少三成,从而弥补了NBA收视率在整体上的数据。

在采访中,斯特恩表示,他还是希望当初詹姆斯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宣布离开骑士而加盟热火。但同时,除了指出纽约本赛季战绩的改善、凯尔特人湖人持续的好状态外,斯特恩还特别指出,他相信本赛季的电视收视率,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詹姆斯去年夏天那场一个小时的转会电视秀——通过ESPN宣布他的“决定”。斯特恩说道:“当你能够引来那么多人把电视频道调到那个台,那很容易引起一部分人关注这项比赛。要知道,这当中一些人以前可能从未看过一场NBA比赛的。”

“我认为,勒布朗的影响力正在扩大,成为一股很有潜力的力量。”斯特恩表示。

但是,詹姆斯对总裁的“赞美”并不买账。当得知斯特恩说过的这些评论后,詹姆斯对这个赛季NBA得到的关注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斯特恩的话作出了否定。“我觉得那很棒,又一个赛季,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又一个精彩的赛季。你能感受到球迷对这项比赛的热爱。”他说道,“但这跟我没有太大关系。这个联盟有那么多球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个人认为(电视收视率)跟我没有特别的关系。我只是尽力扮演好我的角色。”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