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贝利:小罗该免费效力母队 肯训练他还是No.1

2011年01月08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小罗该免费效力母队 肯训练他还是No.1

贝利对小罗非常关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8日,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建议罗纳尔迪尼奥应该免费为所热爱的俱乐部格雷米奥,并称如果巴西球会把巨资投入在球员的薪酬上只会降低整个联赛的水平。

在经过一轮谈判之后,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终于正式与AC米兰解约,虽然小罗基本上是确定回国效力,但加盟哪一家俱乐部还是个谜,目前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等球队都很有希望成为小罗的新东家。有关消息称,小罗最想回到职业生涯的起点站——格雷米奥,但现在双方还未就薪资待遇达成一致。

对此,球王贝利在日前一次采访中向小罗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我看来,如果小罗真心希望为格雷米奥踢球的话,他就不该提什么薪酬方面的要求,毕竟过去这些年他已经赚了足够多的钱,他完全可以免费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效力。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建议。”

显然,贝利绝对有资格向小罗说这番话,球王本人就完美地诠释了何为忠诚。在成名之后,贝利经常收到来自欧洲豪门的高薪邀请,但他却在桑托斯足足呆了17个赛季,直到1972年退役。1975年贝利复出,不过他并未加盟任何巴西球队,而是到美国大联盟呆了两年,只因他不想与桑托斯为敌。

此外贝利还认为,巴西球会不应该把钱花在引进球员上面,这只会降低整个联赛的水平,因为那样的话好球员就只会集中在几个比较有钱的俱乐部里面,而放弃为自己所爱的球会效力。

在给完建议之后,贝利也对小罗作出了小小的批评。众所周知,小罗早早被AC米兰放逐,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职业素养不高。早在效力巴萨时,小罗就因经常逃避训练而出现了大肚腩。而在米兰城,巴西人又是夜店常客。“他总是不好好训练,有那么点想要告别足球的意思。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只要小罗好好训练,恢复状态,那谁请了他,都是捡到宝。”贝利笑着说道。

无论如何,这位已年满30岁、2002世界杯巴西的夺冠功臣,在欧洲漂泊了10年之后终于要叶落归根,在此我们也希望小罗能在家乡球队重焕光彩。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