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米勒秀传球绝技 马丁19分火箭落后3分

2011年01月08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魔术,上半场结束时火箭50-53落后,马丁10投6中得到19分,斯科拉12分5篮板2抢断;杰森-理查德森为魔术得到13分,德怀特-霍华德因犯规问题只打了10分钟,数据为6分2篮板。

首节火箭28-27领先。霍华德首节后段因2次犯规被迫休息,进入次节魔兽登场统领魔术替补阵容,首次进攻中霍华德即连撞带蹦地弹开米勒,暴力流灌篮砍分。在帕特森与巴丁格相继为火箭砍分同时,霍华德又转为策应角色,克拉克占据篮下连续入球。涨分对峙似打起了霍华德的情绪,很快麻烦再来——考特尼-李已将后场篮板收入怀中,霍华德侧向发力将李放翻,领到了第3次犯规。

霍华德下场后,米勒的防守压力减轻,进攻中高位组织的功夫更便于展示,先是及时分球助帕特森再度跳投取分,此后更与泰伦斯-威廉姆斯打出精彩配合——威廉姆斯外线传球后迅速内冲,米勒单手接球瞬间即将球拍向地面,篮球触地反弹后正好弹回到威廉姆斯手中,后者顺势冲篮取分。

米勒也与巴丁格有相互掩护间的二人轮转,边转边互相传球,很显默契。至次节中段,此二人成为火箭进攻主角,巴丁格高位抢得球权同时看到米勒篮下正错位压制着雷迪克,于是快速直传,米勒不跳但上肢靠住对手,轻松抛射砍分。片刻后米勒又至左侧中距离持球组织,巴丁格沿左侧底线切入,米勒送出击地传球,巴丁格接球稍是不稳,但年轻人反应快,半空中球刚脱手又将球搂回,不求拿稳而是直接抛入篮筐。

在理查德森与尼尔森带动魔术44-42超出后,火箭重新安排马丁出场,马丁也迅速对理查德森展现造犯规能力,借罚球涨分;片刻后马丁再于右侧冲篮,雷迪克迎上拦截犯规,马丁不管裁判哨音是否响起,半空中接着划行势头专注地将球送入篮筐,获得了打三分机会。不过半场结束前火箭又出现6投连失,魔术积累9-0攻势一度领先到7分,此后又是马丁形成追分。半场结束火箭50-53落后。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