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副总:我们很尊重姚明 他依旧是球队一员

2011年01月08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姚明昨天刚刚完成了左脚的修复性手术,预计恢复时间将会在7-10个月左右。针对姚明的手术和火箭正在酝酿交易他的消息,火箭队负责人力方面的副总裁罗萨斯在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姚明手术的这段时间里,火箭始终尊重姚明的意见。虽然球队目前有交易他的打算,但目前姚明依旧是球队重要的一员。同时,罗萨斯还谈到了目前同样处于交易漩涡的菲尼克斯太阳队,认为火箭和太阳是一对难兄难弟。

事实上,姚明本赛季和火箭队的关系并非十分友好,罗萨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间接的承认了这一点,他说:“现在其实是一个很敏感的时候。不过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始终尊重姚明的个人意愿。我们知道这段时间他很艰难,也知道他为了能够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非常努力的搜集着各种各样的信息。其实在此之前,我们也为姚明搜集了大量的有用信息,如果姚明在恢复中有什么需要的话,我们非常乐意帮助他。”

自从火箭队传出将会交易姚明的消息之后,一时激起千层浪,成为了联盟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罗萨斯对于这个问题并没有回避:“你知道,姚明现在依旧是我们球队中的重要一员,球队上下对他都非常的重视。但从球队整体而言,我们希望能够为球队做些事情。但毫无疑问,现在的姚明依旧是我们球队的一员。”

针对近来有传言火箭很有可能会和太阳进行一笔交易,用姚明换来对方的头号大将斯蒂夫-纳什,对于这个被传得沸沸扬扬的流言,罗萨斯并没有做出直接的回应:“纳什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而太阳也是一支特别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打得很不错,进入了西部决赛。他们现在看上去有些艰难,从这个角度而言,我们和太阳队属于同病相怜,难兄难弟。现在我们的目标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冲击季后赛。”

采访的最后,罗萨斯意味深长的说了一段话:“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彼此之间有着很多试探性的交流,大家都在持观望态度,目的是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我认为,在交易截止日来临的最后一分钟时间里,肯定会产生很多交易。”(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