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拿下哲科 2700万英镑签约4年半

2011年01月08日06:3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沃尔夫斯堡签下了24岁的波黑射手哲科,这名高效射手将至少在曼城呆到2015年6月。曼城官方没有透露转会的更多细节,但据英媒体透露,哲科的转会费达到了2700万英镑。

24岁的哲科,是欧洲当红中锋,从去年夏天开始,他几乎和欧洲所有豪门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但由于其高昂的身价,能开得出转会费的球队并不多,曼城就是其中一个。经过漫长的谈判,曼奇尼终于如愿得到了哲科,为此他们向狼堡支付了高达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曼城,哲科将穿上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他的英超首秀预计将在1月15日同狼队的比赛完成。如愿转会的哲科显得非常高兴,他说:“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从去年夏天开始,我就开始和曼城接触,但沃尔夫斯堡当时并不愿意出售,直到今天,我终于得偿所愿。”

此前,与哲科联系起来的球队包括皇马、尤文、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AC米兰等众多豪门,波黑射手自己也说:“我知道报纸上有很多猜测,但我的头脑一直是清楚的,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我很高兴能加入像曼城这样一支有野心的俱乐部,他们在这个赛季表现的非常出色,我曾在电视上看过他们的比赛,我想尽我所能帮助俱乐部。”

哲科为何选择加盟曼城?很多人认为是利益的驱使,据英媒体透露,波黑神塔在曼城可以拿到10万英镑的周薪,哲科自己解释说:“每个人谈到曼城时,眼里只有钱。但我认为不是这样,曼奇尼对我说‘这是最适合你的俱乐部’,曼城的目标是 成为英超的NO.1,这很对我的胃口,我期待和特维斯、图雷成为搭档,我也希望和博阿滕、孔帕尼成为队友,他们会在未来的日子帮助我。”

身价达到2700万英镑的哲科究竟比阿德巴约、若和圣克鲁斯这些射手强多少?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等着他拿表现来说话,波黑神塔说:“我不想谈论我的能力,通常来说,这需要别人来判断。我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我不会惧怕任何挑战。”

哲科也是曼城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首笔引援,波黑神塔的到来将加速圣克鲁斯和阿德巴约的转会,巴拉圭中锋正和拉齐奥方面谈判,曼城的底线是600万英镑。阿德巴约的追求者也并不在少数,但曼奇尼还在权衡是否在冬季放走多哥魔兽,当然,一个合适的报价也是必须的。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