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西新援火线登场怀特30分 山东送山西六连败

2011年01月07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西新援火线登场怀特30分 山东送山西六连败

怀特的作用依旧不可忽视【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CBA第十二轮山东男篮91-78战胜山西取得两连胜,山西队六连败。

山西队新加盟的外塔吉特火线上场,山东方面刘久龙因为胃炎缺阵。艾伦受伤的情况得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怀特得到30分,孙杰14分,李林12分。山西队的罗杰斯21分,段江鹏15分,魏明亮14分,塔吉特13分。

山西队首先外线投中三分球,艾伦和李敬宇分别得分。段江鹏反击得分,随后曹振华两次得分,吴轲得到3分,塔吉特扣篮成功,艾伦中投成功,山东16-8领先。随后山西队打出10-1的比分,塔吉特先是扣篮得分,随后投中三分球,段江鹏投投中三分球,山西18-17反超。孙为关键时刻连得5分,山东首了22-20领先山西。

次节比赛,翟金帅首先补篮成功,罗杰斯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王刚和怀特联手得到6分。候冰面对旧主连得5分,山西追成28-28平。翟金帅两加全中,李敬宇投中三分球。段江反击得分,陶汉林和怀特分别得分,山东37-30反超。随后山西打出8-0的比分,罗杰斯两次反击成功,段江鹏投中三分球。怀特暂停后爆发贡献4分,不过达格里斯和魏明亮两次反击成功,半场结束山东与山西战成42-42平。

下半场达格里斯开场连得5分,潘江的反击帮助山西在1分多钟里打出7-0的比分。怀特随后连续得到7分帮助山东追平比分,塔吉特扣篮得分,孙杰两罚一中,艾伦反击成功,吴轲的勾手得分帮助山东领先。候冰上篮成功,李林投中三分球,孙杰投中三分球中,山东优势达到7分。罗杰斯随后投中两个三分球,李林投中三分球,怀持投篮得分,前三节山东65-59领先。

第四节山东开场连得5分,山西打出8-0的比分,罗杰斯上篮成功,魏明亮和段江鹏分别投中三分。怀特也连得5分,山东领先7分的领先。孙杰反击得分,李林连得4分,山东打出14-0的比分80-66领先。魏明亮投中三分球,孙杰反击成功。怀特连得4分,山东领先14分锁定胜局。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东将会主场对阵天津,山西将会主场对阵广东。

山东首发阵容: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山西首发:达格里斯、段江鹏、张学文、尚平、塔吉特。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