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唐正东24分莱特33+9 江苏取福建送对手八连败

2011年01月07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24分莱特33+8 江苏取福建送对手八连败

唐正东24分摧毁福建防线【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福建晋江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十二轮争夺,排名垫底的福建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虽然福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江苏凭借外援莱特出色的发挥以及全队的配合在客场以106-94战胜福建,迎来客场两连胜,而福建依旧主场一场未赢,延续着历史最差开局记录。

本场比赛,福建队外援艾米特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砍下25分14篮板,龚松林拿下16分,李航拿下12分,周启新、琼斯、郭磊各拿下11分,其中琼斯上半场一分未得。江苏队外援莱特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9篮板,其中3分球5投3中,唐正东砍下24分8篮板,孟达砍下16分,莫伊索拿下15分6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莫伊索率先上篮得分,江苏2-0。随着胡雪峰外线命中3分,孟达罚球线跳投命中,江苏打出了7-0的开局。郭磊造莫伊索犯规,通过罚球为福建率先得分,2-7。吕晓明连续跳投命中,福建将比分追至6-9。福建外援琼斯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福建随后换上艾米特,艾米特随即补篮得手,福建10-16。唐正东连得4分,江苏20-1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上场江苏取胜广东的功臣莱特依旧保持良好的3分手感,他连续命中两个3分,江苏30-16。龚松林外线3分还以颜色,江苏以30-19领先11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郭磊再次通过罚球为福建率先得分,福建21-30。龚松林内外开花连得7分,福建将比分追至28-34。艾米特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他连续篮下得分,福建32-38。莱特也不甘示弱,双方打起了精彩的对攻。唐正东造郭磊犯规,两罚全中,江苏42-34。莱特左侧命中3分,周启新立马还以颜色,福建44-49继续缩小比分。艾米特突破莱特防守得分,福建48-53。随着艾米特压哨球不中,江苏以57-52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作战,莫伊索接孟达分球转身暴扣得手,江苏59-52。艾米特随即右侧命中3分,福建55-59。艾米特快攻分球李航上篮得手,福建59-63。江苏队很快就利用福建的失误得分,莱特连得4分,江苏69-59,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孟达外线命中3分,郭磊随即还以颜色,66-76。艾米特强行突破得分,打了2+1,福建71-78。双方加快进攻节奏,失误也开始增多,随着周启新压哨3分不中,江苏以82-74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胡雪峰突破急停跳投命中,江苏84-74。双方连打几个回合都没得分,福建换上吕晓明。唐正东篮下强打2分,但罚球未中,江苏86-76。福建进攻迟迟没有起色,江苏队则多点开花,随着莱特跳投命中2分,江苏88-77。经过暂停,福建依旧没能调整好状态,几名主力手感全无。凭借艾米特突破得分,福建79-92,打破得分荒。福建在末节再度暴露出防守疲软的缺点,没能继续缩小比分差距,江苏在客场以106-94战胜福建,迎来客场两连胜,同时送给福建8连败,福建则延续着自己CBA历史最差开局记录。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9日进行,福建将赴客场战上海,江苏也将赴客场战八一双鹿电池队。

双方首发阵容:

福建:吕晓明、杨钦、赵泰隆、郭磊、琼斯

江苏:胡雪峰、杨力、刘亚晖、孟达、莫伊索

(贝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