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唐正东叱咤内线24分 江苏送福建八连败

2011年01月07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福建晋江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十二轮争夺,排名垫底的福建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虽然福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江苏凭借外援莱特出色的发挥以及全队的配合在客场以106-94战胜福建,迎来客场两连胜,而福建依旧主场一场未赢,延续着历史最差开局记录。

本场比赛,福建队外援艾米特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砍下25分14篮板,龚松林拿下16分,李航拿下12分,周启新、琼斯、郭磊各拿下11分,其中琼斯上半场一分未得。江苏队外援莱特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9篮板,其中3分球5投3中,唐正东砍下24分8篮板,孟达砍下16分,莫伊索拿下15分6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