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于海:要改变中国足球现状 比赛会付100%努力

2011年01月07日17:43腾讯体育[微博]秦云、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海:要改变中国足球现状 比赛会付100%努力

于海帅气十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月7日多哈讯(记者 秦云、张楠) 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主新闻中心召开了首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队中第一射手员于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高洪波接受完各方的提问之后,于海也对多个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被问到这支队伍能为中国足球带来改变的时候,于海显得信心满满,“球队组建一年多的时间,所有人都在为改变中国足球的现状做着自己的努力。我们也非常希望经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改变目前中国足球困难的局面。我也相信我们中国足球以后的路会越来越好。”

而对于于海来讲,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大赛,在被问及心情以及对于高洪波之前所说的不惧怕任何对手的理解时,这名高帅手下的爱将显出了一种老将的成熟,“首先我觉得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球员心理状态还是非常平稳的,球队的气氛还是相当团结的。我也希望我们能将队内的气氛包括球员个人的心里保持下去。我相信只要保持着这个情况,我们在亚洲杯上能够贡献好的状态。刚刚高指导说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就像他说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有更多的激情,我们有更多的活力,我们有更多的信心。我们会在跟任何对手的比赛中尽自己100%的努力,希望我们这样的努力能够换的比赛中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