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4世界杯预选赛程敲定 国足6月29日进军巴西

2011年01月07日16:4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亚足联敲定了2014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程和赛制,中国国家队将从今年6月29日开始向巴西世界杯发起冲击。

  和上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相同,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同样将经历五个阶段。其中,中国队确定将在6月29日和7月3日迎来首轮两回合比赛,对手将是一支在亚洲排名靠后的弱队(未定)。根据赛程安排,一旦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取胜,由于进入下一阶段的排名前16位的队伍不参加第二阶段预选赛(中国队刚好排名第16),中国队将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亚洲区20强赛。根据赛程,20强赛将于2011年9月到2012年2月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十强赛。十强赛将于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举行。

(重庆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