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太阳酝酿交易 姚明纳什互换东家?

2011年01月07日16: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据ESPN爆料,目前太阳正酝酿交易,而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火箭,因为火箭队不止有姚明杰弗里斯以及巴蒂尔的解套合同,而且还有一批未来之星,比如说布鲁克斯和乔丹·希尔等球员。而太阳队方面能给出的最大筹码就是纳什。虽然仍然保持了场上的高效,但是再过一个月即将满37岁的纳什,不可避免的将迎来自己的衰退期。换句话说,太阳队如果想交易纳什的话,他们必须趁现在,否则纳什将掉价。

  昨天,NBA常规赛火箭100∶103惜败开拓者,这是球队四天内第二次输给对手,同时遭遇三连败。而76人则在主场109∶97击败奇才,易建联虽然伤愈,但并未获得出场时间。(记者 罗晶)

  (重庆商报 罗晶)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